close

剛剛去看完跌打損傷,脖子好像稍微可以動了,醫生交代盡量不要吃辣的,吃清淡點,就想到好久沒去的《梅園小吃店》反正也順路,乾脆就直接去好了,這間店原本是在大馬路旁,後來搬到小巷子裡,沒人帶路的話很多人都找不到

還有ㄚ,天氣實在是很怪ㄟ,接連下了幾天大雨,我們一大群人昨晚才決定取消九族文化村vs日月潭之旅,今天就給我出大太陽熱死人了,還好梅園有冷氣,這也是它雀屏中選的原因之一

每桌都有menu跟早已經擺好的碗筷餐具

小米粥$20,因為要吃的清淡點所以點了這個,從一碗$5吃到現在變成四倍價。我的習慣是加糖拌勻後再喝,加不加都行,看個人習慣啦!

炸醬麵$60麵條是這邊特有的外省麵,很Q唷!朋友很讚賞,但是我嫌它漲價漲的太誇張

牛肉餡餅$25這也是我點的

牛肉餡餅$25內餡沒像以前那麼飽滿,但是還是一樣湯汁鮮甜,所以我還是滿愛的

牛肉捲餅$60是用蔥油餅包牛肉、小黃瓜跟蔥段,我都把蔥段挑掉,雖然還是美味,可是也退步了

烙餅$50

這樣一直深得我阿姨喜愛,外脆內軟,很棒!

牛肉蒸餃$60端上桌時,我大大覺得不可思議,可能物價上漲太多,以前是10大顆擺滿整個蒸籠,現在只剩上圖這樣,整個縮水的很嚴重也不若以往美味,牛肉不若以往的嫩,湯汁也退步

香酥鴨半隻$200不夠酥脆,調味也退步了,NG~

整體表現就是退步太多,而且打包超隨便,都沒像以前那麼注重衛生,難怪不若以往排隊等位置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