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z Andr'e
Establish   2004
Restaurant
安德列廚房
法式簡約小館
原‧亞米廚房

 


以餐廳主廚的法文名字取名,“邱楊仁”曾任職霖園雲頂〈法國廳〉及La Paris行政主廚 之後又到法國的羅亞爾河畔的古堡飯店工作,學習一年多,餐廳一樓有個開放式廚房,店家希望呈現輕鬆無拘束的用餐環境
這忙碌的一週好不容易結束了,卻又遇到身體不適,真是多災多難,今天換看了另一個醫生,好像有稍微好一點,雖然還是有點痛,但至少脖子已經可以轉動了  ,為了要找一樣東西,便跟朋友來到新崛江附近,雖然天色還很亮〈才下午五點多〉也還沒開始晃我們仍決定先去吃晚餐補充體力,便來到新田路上寶雅斜對面的《安德列廚房》
門口一景是要走的時候照的。

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們剛開始營業的時間還沒啥客人,所以我一進門便要求是否可以坐在二樓窗邊,果然這是如願以償做到我理想中的最佳位置  ,這是樓梯轉角主廚在國外修業的照片

一上樓壁上的畫,應該是聖誕節時留下來的,飛翔的聖誕老人趕著去送禮物囉!
而且是瘦瘦的聖誕老人的ㄟ,可能太胖會飛不動吧!                                 

轉角的擺飾一景

看到了嗎,我們就坐在盡頭左邊的窗戶旁,二樓大概可以容納20位左右 

我的位置望過去就是招牌,崛江的金礦剛好備招牌遮住沒照到

餐點內容:菜單7-10天不定期更換,餐廳口味以南法、地中海為主,價位也很大眾化 約$190 ~ $750
費用最後結算還會加收一成服務費,但是很值得唷!

他們服務很迅速,而且餐送到你面前時也不會再過問客人是點啥,直接送到你前面,彷彿是背好的一樣,還會很貼心的告知你注意事項。

坐定後,服務人員一開始會先送上menu,並詢問是要白開水或是薰衣草涼茶,我們一致要了後者,薰衣草味道真的很濃,所以我後來又多要了一杯白開水

點餐時我問了一堆問題,諸如翼板跟肩背差別在哪,鐵力士醬汁跟地中海醬知的特色為何等等,考倒了服務人員,真是不好意思害她還跑了好幾回幫我詢問主廚,最後本來想點肋眼的我最後在餐廳的推薦下點了牛小排,其他人也都尊重餐廳的推薦各自點了所謂的招牌。

等候餐點時照的,牆上的起司種類圖

另一幅起司圖

最先送上的濃湯味道很香濃,湯裡的麵包丁是裝在旁邊的小碟子上讓客人自行酌量加入的,可能是怕烤脆的麵包丁先加的畫會泡太軟吧!旁邊的焗烤麵包也很好吃^__________^

第二道送上的是莎拉,
醬汁是地中海油醋醬汁,好吃,但是有我不愛的苜蓿芽


安佐老爹燒烤美國頂尖無骨牛小排套餐$550

最早送上的主餐是我的牛小排,餐點送來時服務人員還會很貼心的提醒:盤子會燙(會燙是因為有烤過,不僅食物在外面冷氣房中不會冷掉不好吃,還可以順便以高溫殺菌)

我要的是五分熟,微焦的表面切下去,剖面是粉紅色的,很嫩很好吃,配上兩種淋醬,一種是芥粖籽一種應該是蒜味的吧!我偏好前者,上面還有一球米色的是米製品,吃起來黏黏的,混著醬料吃,很特別的口感,蕃茄也很好吃,真是選對了

燒烤法式羔羊排佐水果甜椒莎莎醬套餐$390

這道是餐廳建議的八分熟,試了一口,肉質處理的很好,我討厭得羊騷味也很淡,醬汁沾上米也很好吃

擺盤看的出法式料理講究的美感


火烤鐵板頂尖背肩牛排佐鐵力士醬汁套餐$390

看到上面還冒著的煙就知道鐵盤有多高溫了吧!肉很嫩,油脂沒那麼多,肉很薄



甜點有三種選擇:焦糖烤布丁、巧克力布朗尼、鮮奶酪

鮮奶酪很有彈性,奶味很濃厚,讚

焦糖烤布丁也很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很紮實的口感配上鮮奶油上面點綴著一層可可粉

還看的道裡面的榛果唷!

我的熱咖啡是Espresso,不會太酸澀,其他人點的分別是冰咖啡跟紫蘇梅汁

這是我們帳單,結帳時可能是因為我點餐時問了太多問題,所以連主廚都出來關切是否滿意,小聊了一下後,店家還送了一張九折卷供下次使用,旁邊還有多口味可愛棒棒糖可以自行拿取,很愉快的用餐經驗,下次再大家一起去吧!



安德列廚房

法式簡約小館
ADD:高雄市新田路129號
TEL: (07) 282-7412
TIME:11:30 ~  14:00
        17:30 ~  21:30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