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勒...在Oct.23.2007這個美好的日子~~是我們公司兩大少爺的一週年紀念日, 所以我們一行人便在下班後前往公司附近青海路上的Pasadena義大利屋享受一下免費的美食 此次的與會成員有:光頭、小郭、lulu、我同梯、妹妹and me ...

一開始端上的呢,是佈滿著新鮮生菜及香濃乾酪的凱撒沙拉Caesar Salad ,入口還喀滋喀滋的。
接下來是開胃菜: 菌菇鴨胸核桃沙拉 Duck brest mushroom balsamico with dressing 
裡面有鴨胸肉、蕃茄、蘑菇及核桃,加上油醋醬汁,整個搭配的很好。
義式香料麵包 Forcaccia 
其實還有配2種沾醬,但忘記拍了
鮮蝦蕃茄起司沙拉 Shrimp and mozzarella cheese tomato 上層是鮮蝦,下層是牛蕃茄切片,中間層是白色的水牛起司,淋上羅勒青醬。這到前菜搭配的很漂亮 每日例湯是巧達菌菇湯,馬鈴薯口味的濃湯,真的很濃 ,裡面的菇味道也有入味,但是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好 油漬鴨肉蒜香麵 Home made pasta with confit duck 他們家的麵我一值都很愛 墨魚釀飯 Stuffed squid with risottoand tomato souce這道我個人認為還過的去而已,而且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會不想吃。 橄懶泥烤鮭魚 Baked salmon with olive puree個人認為這道也還好,入口太乾顯不出鮭魚的油脂 蕃茄燉牛肉與牛肚 Stewed beef and tripe with tomato牛肉跟牛肚都燉的軟爛,冷掉了一樣好吃,超推~~哈哈~~這到由我跟lulu還有小郭享用,其餘不吃牛的整個就是扼腕到一個不行,只能吃馬鈴薯泥 口感綿密的馬鈴薯泥~~真的是綿綿綿 整個就是很大塊的牛肚,口感正到爆,Q中又帶咬勁,超好吃的^.^ 
再來就是甜點囉!
義式奶酪Panna Cotta 提拉米蘇Tiramisu 口感太過於濕潤,但馬斯卡蹦起司還是很讚。在大家整個就是飽到一個不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ADD: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TEL:(07)553-0889 
FAX:(07)553-6289 
TIME:12:00 ~ 22:30     
http://www.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