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我因為週遭接二連三的發生了許多事,另自己的情緒遭受了不小的影響,憂煩纏身,
感覺好累好累,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天稍為告了一段落,心中的大石也暫時落了地,
連日來嚴重睡眠不足的我,此刻本該是立刻奔向我那軟軟(暖暖)的大床,但相反的我卻絲毫沒有想睡的情緒,
只想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泡上一壺好茶,聽著音樂就這樣靜靜的享受月光和徐徐微風的吹拂,
什麼都不做,只是單純的深呼吸讓自己停下來喘口氣,準備好再次迎接明天的挑戰。

不知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你們是否也同我一般,自在的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雖然有點孤單但此時的我並不寂寞,因為幸運的我何其有幸,
竟能沐浴在這個曼妙的大自然裡,享受著造物者給我們的禮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