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返家過節,大家齊聚ㄧ堂,過了很愉快的一天,彷彿之前發生的大小事都雨過天青了,
全家族也終於在一連串的兵荒馬亂措手不及中,同心協力的把事情都安頓好,
順利的在母親節前夕畫下完美的句號。

昨天的我心情很是愉快,笑容停不下來,
真的很開心,外婆的身體健康狀況漸有起色,
與我情同母女又好似姐妹的阿姨,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已可自行下床行走,
媽媽的事情也圓滿解決,前一陣子的烏雲在這一兩天完全散去,
露出太陽公公可愛又溫暖的笑臉伴著我們度過這溫馨又美好的一天。

每週回家的那天總會讓我心情特別愉悅,因為我知道只要回家,就可以充分的放鬆休息,
加上我有一個在我心目中幾乎是萬能的弟弟,有事發生就會像哥哥一樣的弟弟扛著,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唷!!

可愛的外婆一邊收著母親節的禮物口中一邊叨念著要大家一定一定要跟他說一句外婆我好愛你唷!

我想,在台灣這個社會裡,有好多好多的人們總是把愛藏在心中,卻吝於說出口,
但我們家這位可愛又新潮的老長輩卻是一個與眾不同另類教導著我們,“愛”要即時說出口,不然會一輩子遺憾終生,話雖如此,但是其實我自己也很害羞表達這件事,
現在,我想說的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也好幸福的人,
被這們可愛的親人圍繞著,是在多金錢也買不到的,我好愛你們喔!
我...........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這一切


ps此圖取自朋友的攝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