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們又來到文橫路上這間《上好吃》來享用家庭式晚餐,這間店早上是弟弟經營,晚上是哥哥經營

店前攤頭的新鮮食材

開放式廚房

牆上的大MENU看板

店內座位區

蟹肉蛋

肥美的蟹肉跟蛋還有青蔥,調入醬油拌炒,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而且他們家的蛋不會炒的過熟,吃起來嫩嫩的,蟹肉更是又肥又甜,當然也是每次來必點的一品 
  
 
紅燒糖醋青蛙腿

炸的酥酥的青蛙腿,在佐以醬料、青蔥炒過,處理的外焦內嫩的青蛙腿,醬汁非常入味,好吃

絲瓜蛤蜊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絲瓜,加上蛤蜊、金針菇一起煮成,通常他們會小小的勾芡一下,不過我不喜歡羹,所以都會特別請他們省下這道程序,端上桌的絲瓜甜美無比,蛤蜊也好大顆,尤其那個湯汁,吼~~有夠好喝的啦!所以這是我每次不可或缺的一道

乾煎吳郭魚

你可以選擇紅燒或是乾煎,但是我每次都是吃乾煎的,沒選過紅燒,因為我喜歡吃煎的焦焦脆脆的魚,這樣比較香;有時想吃其他魚的時候,也可以看他們今天有啥種類的魚,選定後再決定烹調方式

麻油雞湯$80

他們這邊都是選用雞腿肉,所以肉質吃起來非常嫩,麻油味道又很濃,特別是在冬天時喝上一碗,整個胃都暖起來,讚啦!

麻油雞沾醬

麻油腰子麵線$100

他們家的麵線不會煮得太軟,而且泡久了也不會過爛,很合我的胃口,腰子也料理的恰到好處,又嫩又脆,好像是燙一下而已的感覺,吃起來完全沒腥味,非常優

會知道這間隱身在眾多小吃中的好店,是另一個超級美食家TOTORO推薦給我的,自從多年前初次邂逅至今,一直是我的口袋店之一,每個月總會找機會去享受一下家庭料理的滋味,其實這邊不僅只有MENU的菜色,只要你點的出來,又剛好食材備齊的話,想吃啥,老闆都會想辦法做出來,像我每次去阿,老闆的媳婦只要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點蝦密,感覺很親切,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幾乎每次都是那幾道在緩而已吧!


上好吃

ADD: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38號
TIME:7:00 ~ 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