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所以大老婆一說要跟阿佑妹妹去吃漢神後面那間《野村》,基於以往的好印象,我馬上一口答應

這間店就開在漢神後面的自強路上,接近青年路口的位置,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炭烤店,會知道這間也是拜我愛亂晃的習慣所賜,而且沒吃過就試試看,說不定會碰到寶也不一定,而且每次經過人都很多,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幫忙收盤子的歐巴桑,雖然嘴巴裡有嚼著檳榔,不過態度很親切熱情,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東西又不錯吃,而且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價位實在有夠便宜,所以就三不五時給它來一下囉!

在收費櫃檯旁有一張價格表:
火鍋$149
火烤兩吃$199
每人酌收清潔費$10,佐料費$10(也就是一成服務費啦!)

店內的擺飾很有一般餐廳那種吃辦桌的感覺,差別只在於牆上貼了很多布袋戲人偶的海報,隔開空間用的也是布袋戲的布簾,店內傳來的也是布袋戲音樂,抽獎的禮物也是布袋戲相關,整個很特別

只要每個來過這邊的人,一定都會像我一樣覺得這是一間很妙的店

隨處所及到處都充滿了布袋戲玩偶的擺飾,看來老闆應該是很迷布袋戲的戲迷,忍不住好奇心的我為了證實我的猜想,所以馬上跑去問的究竟,原來老闆是一個熱愛布袋戲的靦腆年輕人,店內所擺設的大尊人偶,都是他從各地蒐集來的,而且受亮只增不減,家裡還有很多蒐藏的寶物

很大尊的布袋戲玩偶之一

很大尊的布袋戲玩偶之二

一切都採自助式,付費飲料冰櫃旁就是白飯、免費紅茶區,下面有餐具

火鍋料、蔬菜專區

燒烤區
因為是自助式吃到飽,所以東西都隨便你夾

醬料區白醋、胡椒鹽、羅蔔泥、日是醬汁、沙茶醬、泰式酸辣醬、烤肉醬、辣椒、蒜泥、蔥末

免費吃到寶的多種口味小美冰淇淋

這就是店家免費無限供應的古早味紅茶,真的是很好喝ㄋㄟ~~跟一般市面上的泡沫紅茶完全不一樣

待店家為我們送上烤盤後,就要先抹上奶油,中間的火鍋則先放入蛤蠣、高麗菜

每次必拿的就是高麗菜、燒烤區的各式肉品、雞心等
PS:因為這邊的雞心裡面的水沒完全瀝乾,所以烤的時候要小心會噴起來,向我這次就被噴起的雞心燙到臉

蛤蠣、秋刀魚、魷魚、豬肝、脆腸等

一一放上烤盤和火鍋之後,接著就是等著吃囉!
PS:我還會把金針菇加上奶油放在烤盤上烤,這樣也好吃

補血的豬肝,這個不能烤過頭,不然會太乾,奶油多加點會比較好吃

這個要小心會黏在錫箔紙上,不過只要奶油夠的話,就可以不用理會

我還滿喜歡來這邊吃東西的,雖然沒啥裝潢,東西也不算多,不過店家態度很和氣,而且東西真的是還不錯,紅茶又超級好喝,價位又不高,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來光臨呢!

◎雖然外面是寫$149起,但那個是只有火鍋,我們每次去都是選火烤兩吃,所以一個人是$219(含一成服務費)



野村自助火烤兩吃

ADD:高雄市自強路三段198號(與青年二路口)
TEL:(07)215-9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