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決定好到曼谷,便馬上把護照先送到旅行社請他們代辦簽證,接著著手安排的就是行前功課,先上網收尋了各家旅行社自由行的配套行程後,雖然比起跟團依然貴了許多,但一向自由行習慣了的我還是沒辦法為錢屈就跟團,好不容易終於挑到喜歡的精品飯店+機票的行程,價錢也還算過的去的,但因為諸事纏身,所以直到出發前一星期才做好最後決定,到旅行社付錢的時候沒想到突然看到價錢怎麼跟網路上的報價差了$5100大洋,詳細一問才了解,原來是粗心大意的我忘了加上機場稅;不過雖然正值泰國的旅遊旺季,但是機場稅也差太多倍了吧!馬上取消機+久的配套方案,但是因為離預定的出國時間只剩一星期了,所以迫在眉梢的機位一定得速速處理,隔天馬上先寫mail到態國詢問心中主意的幾家精品旅館是否有空房及價位,在來就是goole便宜機票,因為龜毛的我堅持要搭乘泰航,所以選擇相對受限,還好在可愛的旅行社小姐協助下,很幸運的找到$10077的來回機票,美中不足了是出發時間很不漂亮,不過沒差,多留一天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

附上所搭乘班機時刻供大家參考
去程航班 泰國航空指定班機 TG635:From:台北(桃園) Taipei (TPE)  11/14 20:10 Fri
                                       To :曼谷 Bangkok (BKK)       11/14 23:05 Fri  
  
回程航班: 泰國航空班機 TG630  From:曼谷 Bangkok (BKK)   11/18 15:20 Tue
                                    To:台北(桃園) Taipei (TPE) 11/18 21:40 Tue
  

在2008.Nov.12下午火速衝回家快速簡單隨便收拾幾樣隨身物品後,隨即前往捷運站轉往高鐵,沒想到高鐵並不是每班次都有到達桃園機場,很不湊巧買票的隊伍又很機車的緩慢又漫長,所以我們又等到PM5:36才坐上高鐵,但是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所以一到桃園站馬上直奔計程車,請他火速將我們載往桃園國際機場,這時已經PM7:35了,經過近20分鐘忐忑不安的車程後,才到起飛前十五分鐘,才驚險萬分的趕到機場CHECK IN,這時機場櫃檯已經幾乎完全關閉,真是給他不好意思啦!火速入關後,不免俗的還是要邊走邊快速瀏覽一下免稅商品區,直到爾邊響起FINAL CALL,地勤人員跑來催促仍未登機的最後四人,才快步跑上飛機,拍謝啦!

上機後沒多久,空服人員及客開始發放小點心,端送茶水、枕頭、披毯,不到一小時已經送上晚餐,挖勒‧‧‧我還很飽ㄟ,從上高鐵一直吃不停都還沒消化完,一上機喝了水又接著喝葡萄酒,胃根本都沒休息到又要吃晚餐了,有豬肉麵‧雞肉飯兩種選擇,我們一至選了雞肉飯,其他則與其他航空公司無異

雞肉飯
雞肉有點過油,吃起來也有點鹹,飯是泰國米,我整個不愛,還好還有絲瓜調和一下味道


海鮮泰式沙拉+泰式酸辣沾醬
蝦子很Q脆,章魚也很有嚼勁,還不錯;而蘋果派甜點因為是冷凍回溫的,所以只吃一口就放棄了>"<

雞肉媽媽麵飛機餐

這是回程時的晚餐,所謂的媽媽麵就是我們的泡麵啦!不過可不要小看它唷,這可是泰國街頭處處可見的餐點ㄟ,甚至還有媽媽麵專賣店呢

雞肉媽媽麵

媽媽麵煮的有點爛熟,麵吃起來顯得很軟,所以我不愛,雞肉一樣太鹹>"<,不過味道其實還不錯

鮭魚馬鈴薯沙拉
擠上檸檬汁後,很清爽,還不錯

咖啡慕斯
這個我朋友很喜歡,連一向不愛吃慕斯的我都不得不承認這甜點作的還真是挺好吃的

因為是便宜機票的關係,所以回程有在香港停留約1個小時左右,因此上機沒多久就又送上點心

隨即空服員又開始發送熱呼呼的餐包,鮪魚黃瓜我本來就不愛,所以就只淺嚐一下,反正我有買甜糯米飯帶上飛機吃,加上一直吃個不停,也老早飽到一個不行了

椰子口味的泰式小甜點,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讓人意猶味竟


說起泰國航空,他們的代表顏色是偏紫的桃色,機上的空服員多半會穿著傳統泰式服裝,比起國內兩大航空公司,泰航不但服務親切,空服人員又長的十分美麗,讓人不愛也難,還有ㄚ.....對愛喝酒的的人來說,更是一定要來搭乘泰國航空,機上的酒可是無限量供應的唷!!我愛泰航

泰國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