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泰國的時候已經午夜了,出關的時候並不覺得機場有啥好看的,只覺得入關怎麼那麼輕鬆容易,他們好像根本都沒看就讓我們通關了,免稅商品也很無趣,沒啥好逛的,反正台灣蝦咪攏有,不怕買不到

反而是通關前看到的兩大尊神像(應該是吧)讓我深深感受到泰國的氛圍,右邊這尊是藍的

這是右邊這尊,是白色的,色彩斑斕有著濃厚的東南亞氣息

通關後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我們那班飛機的行李輸送帶,等了好久都沒看到我們的,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是最後報到的,所以延誤了,我都已經等的沒耐性想去問問地勤人員了說,還加在才在不耐煩時,我朋友馬上叫住我說已經看到行李,不需要去問了,哈~~我的確很沒耐性

領了行李後,一出去就看到機場內好多拿著牌子等候旅客的飯店人員及親友,沿路走來滿滿的人潮,根本感受不到深夜的寧靜氣氛,看到大麼多來接機的人,卻也讓我忍不住小小的埋怨了一下,味啥我訂的就沒機場接送服務勒,難道是因為它是精品旅館的關係嗎?吼‧‧‧最好不要讓我失望>"<

走出機場後就是要攔TAXI到CITICHiC,他們機場這邊的TAXI很好玩,想搭車要先到櫃檯拿票(這時先不用付錢),然後你會看到前頭停滿了整排滿滿的TAXI,就在我仍舊搞不清楚狀況時,一個穿著好像警衛的人叫住我,經他說明我才弄明白,原來我要把剛剛在櫃檯領的票交給他,他在按排隊先後順序,讓司機領單子載客人,原來在那邊排一整列,我以為跟我們一樣是要搭車的人就是TAXI司機,哇勒!!還真是特別ㄟ,跑了這麼多地方,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是TAXI司機排隊領票載客人的,哈哈~~很新奇的體驗

可是這回我們運氣不太好,遇到一台又老又舊的TAXI,不但後車廂關不太起來還要用行李繩固定住之外,司機也很黑心,出發前我明明就交代要By meter(跳錶計價),他也跟我說好,沒想到CITICHiC的時候,錶才跳THB217而已,他竟然要收我THB400,就算有經過幾個收費站也是不這樣收的吧!死老頭給我小心點,改回我再去最好都不要再讓我遇到你

 
[交通]機場到曼谷市區交通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