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蔡小弟‧ANN姐姐兩人預約了我的設計師修頭髮之後,就直接前往斜對面的《春川韓風館》餵飽早已咕嚕叫的五臟廟,會知道這間韓國料理是因為我大學同學宮文竹,他讀碩士班時學校裡很多韓僑推薦的,多年前初次來吃的時候覺得的確很不錯,所以後來陸續又與朋友來了幾次,後來沒再來的原因是因為這邊換老闆了,料理沒以往那麼對我的胃口,這回想說在來碰碰運氣,看看之前的老闆回來沒

一入內右手邊擺有販售的韓國食品,作邊跟後方跟以前一樣還是座位區,只不過裝潢都變了,看來應該是又換老闆了,不知道這回的跟之前的又有啥不同之處

這回我們一行5人,成員有蔡小弟‧R KEVIN‧ANN姐姐‧小姐夫,那個戴廚師帽的模糊身影就是現任老闆兼主廚,人很客氣國語也說的不錯,而上面那個金銅色的管子很神奇唷!這是一個伸縮抽風管,在店家來桌邊為我們烹製料理時,可以拉下來接連鍋蓋

MENU也換了,沒以前精緻,價格更是大大的飆升

無限供應的小菜
辣醬拌生菜:這個是三樣小菜裡頭我最喜歡的
豆芽菜:之前是黃豆芽比較好吃,現在換成綠豆芽,整個遜掉,而且沒入味
醃羅蔔:這個還挺爽脆的,還算過的去

韓式辣醬

半個韓國人的小姐夫單點的泡菜,我覺得還好而已

春川烤雞排$350因為不知道跟以前有啥不同,所以先點一份試試看

除了春川烤雞排之外,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份雞肉$100‧年糕$60,然後店家會來桌邊幫我們拌炒,途中還會加入韓式辣醬跟水下去煨
這就是春川烤雞排的成品,沒以前收的那麼乾,不過看起來還是一樣很好吃,開動囉!味道沒啥特別不同,只不過吃到最後如果要變成炒飯要再加價,不像以前是免費的,小小碎碎唸了一下

海鮮煎餅$120
以前是用類似米篩的小盤子乘裝,現在改用瓷盤,很沒fu~~,味道完全不一樣了,煎的也沒若以前焦‧香‧脆,料也沒以前豐富,整個讓人小失落

泡菜石鍋拌飯$170
用料擺盤上與之前無異,只不過現在用的是紫米飯,感覺很養生,挺特別的


拌好的泡菜石鍋拌飯,吃起來很有嚼勁,我想應該是紫米飯的關係吧!

水冷麵$150
這道也沒啥大變化,而且裡頭加的蘋果絲讓湯頭更好喝,不過麵條不太受歡迎


其實換了老闆,大半口味也都跟著換了,雖然沒若以往襯我意,不過新老闆的親和態度倒是大大的加了很多分,不過對於一向重美食勝於其他的我來說,短期內不會在造訪了吧!



春川韓風館

ADD:800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
TEL:(07)285-1668
TIME:11:30 ~ 15:00
        17:30 ~ 22:00
REST:每週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