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公司加班後,跟大老婆約好要一起出去,但是我好餓好餓,所以從公司出來就直接先殺到鹽埕區吃晚餐,大老婆說想吃東粉王,而且我們很LUCKY的剛好在店門前停到車位,但是一進去,整個傻眼@@~~~人爆多的啦!而且就算有位置坐,餐點也要等半小時以上,一聽完馬上決定另覓他處用餐,沒想到一連去了阿財雞絲、鴨肉珍、發財燒臘今天竟然都不約而同的公休一天,阿現在是怎樣啦!我只是要惦惦肚子而已,有這麼困難嗎?加上怕車位難找,所以我們都是走路,又餓又累的,一看到婆婆冰隔壁的松田壽司,乾脆就一屁股坐下來不想動了,一切都先等我填飽肚子再說

來到《松田壽司》,找到位置坐下後,就可以先行至攤前點菜,或是拿MENU回座位慢慢看完,會有人來跟你點菜,要是不知道點蝦密,也可以到攤子的冷藏櫃裡看看,那邊擺有早已做好的讓你依照實品選擇

這就是店家印製好的MENU,簡單來說就是台式日本料哩,但是有些東西不一定有,所以要碰運氣點看看,建議先點一些,再看情況加點

像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才PM6點多而已,可是綜合壽司就已經賣剩2樣(原本的綜合壽司口味好像是4種左右吧!),而且他們的壽司不是現作的

我的蘆筍蝦手捲$35整個很小一捲,不過味道還不錯,可惜美奶滋太多,蝦子又小小一隻而已,整個很小氣
大老婆的蝦手捲$30少了蘆筍,看起來量更少

茶碗蒸$35味到很足,不過內容用料一樣少的可憐,蛤蜊超小顆的,根本不夠塞牙縫,一片魚板(我每次都沒吃>"<),小小香菇一個,底部是幾塊魚肉,魚肉吃起來很柴,所以沒吃完,而蒸蛋本身味道鹹淡適中(這是我個人認為啦!大老婆覺得太鹹)算是不及格中唯一OK的吧!

茶壺湯$35若從外觀看來,與一般無異,上面的檸檬片可加或不加,我是都會加啦!不過都是先喝一口原味之後才擠汁,擠完的就直接投入湯裡

裡面一樣有蛤蜊,還有竹輪跟一些有的沒的,料是不怎樣啦!不過湯頭沒真是很不錯,算是吃到現在表現最佳的一道,喝起來感覺裡面放的料,滋味都已經交織融合在一塊,搭上檸檬清爽的味道,很鮮甜

綜合沙拉$70
魚蛋
:很紮實,但是太乾了,要是沒配點湯或飲料,不太好下嚥
蝦子:算新鮮,但是不夠甜,而且好小兩尾
芋頭:硬硬的,不夠綿,也沒啥味道,不好吃
番茄:可能不是番茄盛產季吧!吃起來普通到不能在普通,不飽滿
玉米筍:沒味道
小黃瓜片:快乾掉,連一向喜愛小黃瓜的大老婆都只吃兩片作罷
馬鈴薯泥球:完全沒鹹淡,就是馬鈴薯的味道而已,超級不美味,難吃死了
配上美奶滋&千島沙拉兩種醬,任君選擇

炒烏龍$55小小一盤,烏龍麵算是還有點嚼勁,可是配料好少喔,而且麵完全沒有吸收到湯汁,所有東西在口中的滋味,就是各自分開的味道,完全沒搭在一塊兒,一樣不好吃



整體來說,算是很失敗的一餐,從以前到現在,一點都沒進步就算了,還有走下坡的趨勢,但是如此一間店,卻還能屹立不搖的開了那麼多年,我想應該是南部人重感情,加上服務態度還算不錯的關係吧!



松田壽司
ADD: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7號
TEL:(07)532-3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