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林大哥貢獻了一盒中油送給他的中秋禮盒出來給大家享用,盒子設計的很儉約,又不失《皇樓》一貫主打的濃濃中國風味;而且之前有吃過他們的喜餅禮盒,印象也還不錯,雖然是第一次吃到皇樓的月餅,不過我想應該會表現的不錯吧!(希望是這樣啦!不然吃到不好吃的,心情會低落)

我們收到的是傳統月餅款式,盒內所附上的DM,介紹的是《皇樓》今年主打的中秋禮盒內容物

感覺好像都很不錯耶!不過禮盒裡面都沒有,真可惜

我對上面的桂花‧奶黃酥還滿有興趣的,不過我們收到的禮盒就是純月餅,這些一樣都沒有

棗泥核桃
精選上等黑棗熬燉成泥狀,拌入香甜飽滿的核桃顆粒,口感綿密細緻,兩造搭配極為協調

這個是還不錯啦,但是核桃顆粒好少又小,棗泥雖然很細緻,但是香氣不足,不過餅皮處理的不過於油膩,算值得稱讚的一點,以口感來說,算上的了檯面的

雙黃蓮蓉
以上等蓮子細熬嫚燉而成,加入精選鹹蛋黃,甜鹹適中、口感實在,為港式月餅代表口味

老實說,這款月餅經典口味做的並不很優,光聞就香氣不足,入口後口感雖不膩,但是一樣味道不夠,蛋黃也不好吃,我只能說請加油用心做好嗎?月餅市場並不是這麼容易攻佔滴

龍翅XO
以文火拌炒鮮中帶辣的獨門XO醬,搭配進口排翅、水翅等珍貴食材,味道鮮醇濃郁,為饕客之最愛

不知道是我太挑剔還是怎樣,這款更怪,高檔食材一點都沒加到分就算了,換成鹹的口味,味道依然還是不夠,整個很不受歡迎,幾乎沒人想吃這塊


鳳椰
看名稱就知道是鳳梨+椰果的組合,兩者都算是清爽的口味,我想應該會不錯吧!

切開一看,清楚可見包附在鳳梨餡裡的椰果顆粒;而且鳳梨好黏並不好切,感覺會很黏牙;入口後,鳳梨餡很膩口,椰果的味道又很怪,整個跟我想像的非常不一樣,咀嚼了幾下,再也受不住那種怪味,馬上抓了衛生紙吐出來,有夠難吃的啦!結果我這個動作馬上被慧英跟宜芹圍剿,不過不能怪我阿,我對吃的本來就挑剔了,而且人家本來是很高興的要跟他們一起分享,那裡知道會這樣咩~~況且他們也覺得很難吃好不好,又不是只有我嫌而已

到了XO醬口味,我已經連試都不想試了,前面那些每年的固定口味都可以作成這樣了,這顆會會好吃到哪裡去,我非常懷疑,乾脆少浪費點食物,留給想吃的人享用吧!
 


這算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吃過最難吃的一盒月餅了,奇怪的是,皇樓的喜餅做的很不錯,阿奈ㄟ月餅會是這樣勒,整個落差會不會太大了一些,拜託!請加油,不要讓我對你們家的東西愈來愈失望



皇樓總公司

ADD: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89號
TEL:(04)2568-3515
官網:
http://www.emperor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