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為了要幫從北京歸來的宜芹洗塵,所以來到了公司附近的《旭秀日式料亭》,本來之前大家中午找一找,三不五時會來,但是隨著天氣愈來愈熱,大家的荷包愈來愈薄,想想也快半年沒來過了耶!

裡面共有三層樓,1樓是吧台,2樓是素雅和室空間,如果都坐滿了會開放3樓,座位還滿多的,而且有電梯唷!
 

一進門會先看到魚缸,應該是放每日來自東港的新鮮魚貨的地方吧!(我猜的啦!)再來就是壽司吧台,最前方還有手寫的當日生鮮小白板

客人可以選擇坐在吧台前或餐桌, 人不多的話,可以坐吧台前,見識一下師父的手藝!若是五六個人聚餐,就可以選擇氣氛較好的二樓和室雅座,比起一樓的明亮光線,二樓柔和的燈光更有一種溫馨寧靜的感覺,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極好,會主動的上前幫忙添茶


店內的冷盤號稱100%選用日本進口食材

一開始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幫你備妥餐具、擦手濕紙巾、熱茶及一盤招待的毛豆莢

MENU種類很豐富,而且還附有圖片讓你看圖點選

宜芹點的是親子丼$90+10%,我點的是元氣午餐定食$200+10%,這是中午推出的商業套餐,零零總總共十道菜,有生魚片、沙拉、壽司、蒸物、烤物、揚物、吸物、烤冰、甜點、水果

親子丼$90+10%,雞肉一樣很嫩,飯也滿多的,而且整個舖的滿滿的,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這是親子丼附的味噌湯

店家的醬油罐跟牙籤瓶

我的元氣定食第一道菜:生魚片
第一塊生魚片下肚時,馬上被哇沙米嗆出眼淚,厚~~真的是很嗆,不過不嗆就不叫哇沙米了,適應了哇沙米的嗆後,口中整個充滿生鮮的甜味,新鮮度十足

第二道是沙拉,醬汁不是普通的千島醬,而是柳橙味道的清爽口味,酸酸甜甜的很不錯,蝦子吃起來味道有點類似鳳梨蝦球的感覺 ,我喜歡

第三道是蒸蛋,一端上來時還搞不清楚是啥,問了一下才知道是蒸蛋,有點半信半疑的舀了一口,原來下層是蒸蛋,上面則是口感溫和的芡汁,味道有點像是流水席第二道的那種羹,但上還有些許的香菇,我不愛羹,蒸蛋也不夠嫩,所以我覺得還好而已

第四道是揚物
好像是土司中間夾著海鮮泥裹粉下去炸,我跟宜芹一人一塊,這道菜一上時,我們兩個還小小討論了一下,這裡面到底是瞎密東東阿,兩個人都吃不太吃來,不過口感是真的還不錯,麵衣也不會裹的太厚,配上店家特製SOURCE,很不錯ㄋㄟ~~

第五道是蘆筍豬肉捲
豬肉吃起來甜甜的,應該有先醃過,蘆筍應該也是有先烤過,整個甜甜鹹鹹,宜芹是覺得還不錯啦!但我覺得還好,旁邊配的醃梅子,沒吃,因為我整個就是不喜歡醃製品>"<

第六道是烤魚味噌湯
烤過的魚鰭部位,加上枸杞及少許的味噌煮湯,裡面還有蘿蔔絲,他們家的湯有煮到帶出枸杞的甜味,魚一吃就有烤過的味道,皮又QQ的,很有彈性,雖然是魚鰭肉,可是口感卻很嫩耶!蘿蔔絲則是完全沒吃,但是其他全部都有吃完,火候抓的很剛好,魚肉不但沒焦又好吃

第七道是據說是招牌的熱壽司
店家自行研發外觀與批薩相似的烤壽司,焗烤過的起司上面還加了柴魚片,甜甜鹹鹹的,一口咬下還會〝牽絲〞,還不錯,但是壽司飯太軟爛,顯的不夠有嚼勁,而店家上面舖的那個要是沒說是起司,我會覺得是烤美奶滋,味道真的很像咩!不能怪我,總之就是海苔片+壽司飯+碎魚片+起司+柴魚片的組合就對了

第八道是水果
西瓜一人一片


第九道是甜品
自開店以來好像都沒變過,一直都是冬瓜茶凍上面淋紅豆,很甜,不錯!

第十道是店家特色烤冰淇淋
店家另一道招牌之一,烤吐司裡頭夾芋頭冰淇淋,頗特別,但是土司吃起來已經沒有烤過的酥脆,反而是〝潤潤〞的口感,內餡搭配的芋頭冰淇淋也沒啥芋頭香味,覺得還滿失望的,算是很有創意的一道菜,但是沒照顧到味覺享受,這點還滿可惜的

吃到這邊10道菜,其實整個飽到快吐出來了,不過下午依然還是要繼續吃點心,畢竟正餐跟點心是不一樣滴

櫃檯一景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著日式形式的服裝,且店內還擺飾有多尊日本娃娃,餐點全部上完後,也會親切詢問菜色是否滿意,份量是否足夠,很貼心(下次應該回答他不夠,看看店家會怎麼處理


旭秀日式料亭

ADD: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3號
TEL:(07)
550-4983 
TIME:11:00 ~ 14:30
        17:00 ~ 21:30
REST:無
PAY:卡:可(V、M、AE、J、U)

E-mail:
cherry_19810721@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shi-show.58168.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