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木瓜牛乳大王》在光華夜市已有30多年的歷史,算是光華夜市裡的老店一間,第一次喝到這裡的木瓜牛奶時,覺得很實在,雖然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但也很不錯,因為感覺沒有加太多水,比較是原汁

這邊除了木瓜牛奶之外,金桔檸檬也挺有名的,喝起來不輸《雲家》的,雖然他們這邊主要是以賣果汁為主,卻也有提供一些小點心,諸如漢堡蛋、熱狗、法國土司、厚片土司等等,兼具早餐店的功能,而且晚上也能吃的到早餐類的食物唷!

這是第一代老闆的其中一個女兒,承襲父親的經營理念,姊妹倆一同接棒成為現任老闆

剛剛吃完熱的,所以今天點了水果切盤、雞蛋牛奶冰跟一杯金桔檸檬內用,這次就先不喝木瓜牛奶了,等待期間來客絡繹不絕,不過多以打包帶走居多

特別來推薦一下他們的牛奶棒(就是右邊桶子裝的那個),一包五支$40,總共有四種口味:原味牛奶、沖繩黑糖、巧克力、咖啡,原味上面標有〝純鮮乳製造〞嚐來奶味濃,不會太硬,黑糖吃起來也不錯,巧克力和咖啡我沒吃過,下次買來試試看後再來報告

水果切盤$60我喜歡他們家的木瓜,好甜好好吃,香瓜略遜一疇,香蕉也好吃,會隨季節更替變換水果種類

雞蛋牛奶冰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我還以為來的是雞蛋布丁那種,沒想到竟然是煉乳+蛋黃+清冰,整個跟我想像的大大不同,因為這種冰在我們那邊叫做月見冰

很神奇的是雞蛋黃和清冰攪拌後就變硬了耶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蛋黃腥味,但是因為煉乳很多,掩蓋過去,所以不會覺得噁心,最後點的金桔檸檬真的很不錯,忘了照相了


這家店還不錯,店面還算乾淨整潔,也有位子可坐,加上選擇種類很多又開到很晚,所以三不五時只要有順路的話,我們都會去買杯果汁來喝



光華木瓜牛奶大王

ADD:高雄市苓雅區光華2路402號
TEL:(07)716-0469
TIME:09:00 ~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