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去看我很欣賞的Angelina jolie主演的刺客聯盟,便邀大家順道一塊前往高雄大遠百12F的《古拉爵義式餐廳Café Grazie》用餐,因為先帶洗好澡的寶貝去兜風的關係,到的時間有點晚,大約PM9點半左右,可是餐廳內依然人聲鼎沸,感覺很熱鬧,服務人員很客氣馬上爲我們安排好位置

入內後,我們先看到一些一床一床的鑄鐵所做成的半獨立包廂座位區,那是屬於6~18人的區域,我們人比較少,被安排在較裡面的位置,但是這也很不錯,盡享12F的夜景

走近古拉爵會被他的裝璜所吸引住,餐廳內部以黑色與暗白色為主要色系,以後現代Lounge Bar設計風格呈現,用鑄鐵劃分出獨立開放式包廂,再綴有半透明紗質帷幔,帶點隱密卻有滿足人性的偷窺慾,座位的規劃充分利用遠百的12F的良好視野,整片大落地窗,讓大家都可以欣賞到燈火輝煌的夜景,恰巧與店內高調的水晶燈和橘紅色的玻璃燈柱互相輝映


店內主要餐點以Pizza&Spaghetti為主,但是其實他們的menu有點亂,看了一下才大概知道要怎麼點,最後決定各點一份主菜搭配+$160的翡冷翠套餐,就是隨意料理+湯+飲料+主菜的組合*2,本來我還想再多點一份甜點做一個完美的ending,但被碎碎念了一下於是作罷

他們還有許多其他的組合任你挑選,都是可以自行搭配的唷!

他們出餐的速度很快,沒多久飲料就先上桌了
左:草莓優格果汁Strawberry Yoghurt Juice$M/90 L/110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最底下應該是有添加草莓醬,所以喝到最後會變稠稠的
右:綜合果汁Mixed Fruit Juice$M/60 L/80
      服務人員推薦的第一名,但是一點都不怎樣,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不好喝,所以也只喝幾口便被擱置在旁

再來是兩道一起上桌的隨意料理開胃前菜,辣味牛肉卷Spicy Beef&Oak Leaf Scroll$90
西生菜+洋蔥丁+番茄丁+烤牛肉片+紅色辣味噌醬,全部包著一起吃,但是吃時有點麻煩,沒包好會掉東掉西的,味道很爽口,也不會太辣,還算不錯

再來是另一道隨意料理開胃前菜起士牛肉烤茄子Beef&Eggpiant Cheese Gratin$90其實本來我不太敢吃茄子,後來是因為我阿姨煮了一道超美味的茄子燉肉,才開啟了我對茄子的美味康莊大道;這道菜旁邊還附有3片烤麵包,供你沾著起司牛肉茄子吃,麵包香香脆脆還不錯吃

上面的cheese味道很濃,底下的茄子煮的非常軟爛,剛開始吃會很喜歡,可是吃到一半左右會覺得很"油",碗裡整個油膩膩的一圈都是油,而且我一塊牛肉都沒吃到,所以一樣沒吃完,因為實在太油又太膩了

湯的部份有五種選擇:
a.義式蔬菜湯
b.蛤肉巧達湯
Calm Chowder Soup
c.海鮮酸辣湯
Tom Yum  Soup
d.蘑菇酥皮清湯Creamy Wild Mushroom in puff Pastry

e.洋蔥
湯Onion Soup

蛤肉巧達湯Calm Chowder Soup
蛤蜊還滿多顆的,還有一些馬鈴薯,味道方面並沒有很特殊的口感,所以只能算持平水準,有及格但不算出色,而且奶味不夠重,要再加強,有點像罐頭製品加熱就端上來了

野菇酥皮濃湯Creamy Wild Mushroom in puff Pastry
酥皮太軟烤的不夠,一挖下去酥皮是一整塊好好的,而
且酥皮吸附湯汁變得很軟爛,整個很噁心

倒是裡頭野菇不少,菇味還滿重的

接著期待的明太子帝王蟹腳義大利麵Spaghetti with King Crab & Mentaiko$240終於上桌,我就是看到menu上的肥美的蟹肉材點這道的,可是麵一端上桌我整個傻眼,還一度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心裡第一句os:怎麼帝王蟹腳跟menu上差這麼多阿,確定沒送錯嗎?麵也沒味道,明太子則是少量道幾乎讓你忽略它的存在,整個讓我食慾大減,很失落,上面的海苔一點都不脆,是軟的,超後悔點這個,一樣未完食


主菜方面一樣有四種選擇:
鹽燒鱸魚Grilled Seabass with Salasa and Basil Sauce
義大利沙朗牛排Italian Sirloin Steak with Domi-Red Wine Sauce & Mustard 
義式烤明蝦Grilled Shrimp with Salasa and Basil Sauce
義式香草烤全雞Grilled Herb Chicken with Mustard and Basil Sauce 

我們點的是義式香草烤全雞Grilled Herb Chicken with Mustard and Basil Sauce 
這道菜是最後一道,因為服務人員說他們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大概20~30分左右,烤雞送上桌時,整個很大隻,應該會吃不完吧!還好沒再多點其他東西
這道烤全雞外皮烤的還算脆,肉質也不會過柴,雖稱不上鮮嫩多汁,但是搭配的馬鈴薯與洋蔥都是我喜歡的口味,算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了,我想如果東西在熱一點而不是溫溫的應該會更好

享用烤雞需要用到的工具和
吃烤雞時搭配的兩種醬料一塊送上桌,我個人偏好綠色的那種

最後加點的水果茶喝來酸酸甜甜的,不難喝 

這邊的餐點略顯一般,沒有真正好吃的感覺,但是氣氛不錯,消費也不會過高,頗適合多人聚餐,才可以吃到許多不同的義式菜色,但像我這對吃比較龜毛挑剔的人,回訪機率不高
本次費用是主菜$240+翡冷翠套餐$160+主菜$460+翡冷翠套餐$160+水果茶$?+10%服務費=$1210




古拉爵義式餐廳Café Grazie

ADD: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F(大遠百12樓)
TEL:(07)536-1390
TIME:11:00 ~ 24:00
古拉爵Café Grazi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