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剛才因為吃火烤被燙傷,不過既然都來到附近了,乾脆還是來買個水果好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間水果是因為大老婆,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南豐滷肉飯旁邊竟然有這麼一家嚴選水果攤,真是有愧於我每時大王的封號

《郭家小番茄》嚴選每顆水果,再經過洗淨切塊處理,擺出來漂亮整齊,吃起來個個香甜,而且老闆待客親切,長久下來,累積了不少死忠客人

從芭樂、西瓜到招牌小番茄,郭家在這一行已超過十幾年,老闆娘說他們是用良心賣水果,所以自然得用心待客

招牌小番茄經清洗後,夾入老闆自製的蜜餞,加上特製梅粉,新鮮甜脆,是大老婆的最愛兼必買,我則沒啥特定喜好,所以幾乎每次買的都不一樣,其中最常買的是他們家的水梨跟甜瓜,水分超多又甜,讚啦!

新鮮現切的牛奶鳳梨,加上自製梅粉,甜中帶酸,是解便良品

如果遇到草莓季時, 一定要來嚐嚐他們家精挑細選過的草莓,顆顆碩大甜美,不會吃到壞掉的

而且好像每包都是$50,用少少的價錢就可以吃到新鮮切好的水果,是我想吃水果時的選擇




郭家小番茄

Location:自強三路與苓雅二路口(南豐滷肉飯附近)
Time:15::00 ~ 03:00
公休日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