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吃麻辣鍋,離我們一夥人最近的就是文化中心附近的這間《亨記》,所以也不用多想就來了

可能剛過晚餐巔峰時段,不到宵夜時間,又時值炙夏,所以這回沒啥人潮,所以我們沒排到隊,只不過為了停車還是繞了一下下才在光華路上找到停車格,所以還得走一下下

以前還沒開始寫網誌時,每回來都吃吃喝喝就結束了,這回就來個詳細的報導一下吧!
一到門口就會看到店家張貼電視台來訪的紅紙告示

旁邊是這個招牌胭脂蝦,雖寫是限量的,但其實我每次去都馬是一樣吃到飽

最右邊的玻璃門上有營業時間及收費標準,還有禁止攜帶寵物
店內用餐方式採自助式無限供應食材吃到飽,用餐時間以2小時為限,店內用餐不可吸煙(哈哈~~可以遠離菸害),如自帶含酒精類飲料,每桌會酌收開瓶費$150,禁帶外食及飲料

店內裝潢以原木調為主軸

我們這次選的是能同時享用三種湯頭的賓士鍋,要只選2種湯頭的鴛鴦鍋吃法也行 
麻辣鍋:鍋底香,麻辣程度可隨個人喜好選擇,有微辣、中辣、大辣等不同等級的區別
昆布鍋:就是海鮮原味高湯,口味較輕且鮮甜,適合海鮮‧蔬菜
泡菜鍋:不論煮菜或煮肉皆可

店內的招牌:龍鯊腹‧龍皮‧不老肉

店內的招牌:海鮑魚‧剝皮魚‧海蜇皮

琳瑯滿目任君挑選

旁邊有兩種飲料可選擇

白飯‧醬料區

牆上貼有醬料配比表,第一次來的可以參考一下

醬料區有:蔥末‧洋蔥末‧沙茶醬‧花生粉‧蒜末‧白醋‧香油

海鮮、火鍋料區

內臟區

青菜種類也很多,舉凡是大陸妹‧大白菜‧高麗菜‧各式菇纇‧玉米‧蕃茄

各式生鮮肉品區培根牛肉、沙朗牛,不老豬、羊、牛一應俱全

不老肉:這是店家自製肉品,有豬、羊、牛三種選擇,也是我個人在這邊非常喜歡的一品,不若一般肉煮久會老,這個主要配合麻辣鍋,久煮之後,與麻辣鍋中的香料融合後會相當入味,且肉質雖經久煮,非但不顯老反而吃起來很嫩,非常特色獨具,有來的話一定要試試

招牌胭脂蝦:蝦如其名,還沒煮之前,如你所見即是通體透紅,肉質鮮嫩甘甜,很好吃

蝦猴:我很喜歡吃蝦猴,所以每回來都會吃,不過他們這品的品質不太穩定,時好時壞
   
紅槽排骨:久煮後相當酥,口感特別,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相當適合煮麻辣鍋

龍骨:加入麻辣鍋裡久煮,可以增添風味,還不錯

海蜇皮:脆脆的口感,燙一下熟了即可

這裡的丸子類很實在,每一口都能吃到實在的餡料,像是花枝丸、香菇貢丸還有店家強推的魚包蛋,都很值得一嚐
 
麻糬:這個可以在快飽的時候再煮來吃,QQ的

龍皮:燙一下即可食用,我認為最適合昆布鍋

鯊魚翅還滿特別的口感,有機會去的話可以試試
飛魷片這個我還滿喜歡的,脆脆的,也是燙一下就可以了
海鮑片:深海鮑片經去皮切片處理而成的,非常Q

龍鯊腹:豆腐鯊的腹部,肉質相當嫩,吃起來非常鮮甜,我也很愛

我們拿了滿桌子菜準備廝殺
 
胭脂蝦不愧是招牌主打之一,很甜
蝦猴品質不太穩定,不過品質好時,非常好吃
龍鯊腹肉質柔暖,我愛
飛魷片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扇貝太小一顆,鮮度不夠

肥腸
適合麻辣鍋,味道要完全融合後才不會有腥味
不老牛‧不老豬我愛不老牛,久煮還是一樣好吃,是店家特製的一品,適合麻辣鍋
脆管也是一樣適合麻辣鍋,脆度很夠
  
金針菇‧玉米‧肉品
 
鮮蚵‧蛤蠣‧蝦子都算頗新鮮

菇類‧黑木耳‧青菜

水果區,還有梅粉唷!

剉冰料,有紅豆‧綠豆‧愛玉‧仙草‧粉圓

日本冰品 ~ 冰の戀
四種口味:香芋‧薄荷巧克力‧香檳葡萄‧還有一個不知道

亨記麻辣火鍋

ADD: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2號
TEL:(07)222-6636
TIME:11:30 ~ 01:00
PAY: 成人$299+10%‧兒童(110 ~140cm)$150‧長者(70歲以上的,須出示證明)$150
卡:無
arrow
arrow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