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們部門的謝大哥就有在問我這個愛吃甜食的貪吃鬼,吃過那麼多家,有沒有特別覺得哪家的中式喜餅比較好吃,我便跟他推薦多年前曾吃過的《錦福喜餅》很不錯,因為我個人一像比較偏好西式喜餅,原因並不是不愛中式大餅,而是很少有讓我吃了深深感到美味又讚不絕口的;可是這間不一樣,他的白雪酥對於很少吃大餅的我而言這口味我超尬意的

果然沒多久就聽到謝大哥大兒子要訂婚了,就在今天我收到了我愛吃的喜餅囉!
說實在,我也不知為啥自己對喜餅特別偏好,所以與我相熟的都知道,只要辦喜事,不論男女,除了帖子之外都一定會加上一盒喜餅,在此要特別感謝大家

基本上我很少收到中式的喜餅,幾乎九成九都是給我西式的,但是不論收到哪一種都讓人很開心,更要在這恭喜一下家有喜事的謝大哥唷!

《錦福喜餅》是一間在高雄地區非常知名中式囍餅店,店名是擷取老闆龔朝〝福〞及賢內助龔陳〝錦〞理命名的,夫妻倆白手起家,聽說是從吳記出來自開門戶的,店內知名的喜餅有鴛鴦、白雪酥等

白雪酥是我個人最喜歡這種口味,金黃色的外皮散發著濃郁奶香的油酥皮味道,非常紮實的淡黃色的內餡混合了濃濃的杏仁味道和奶香,一口咬下,厚~~~超幸福的啦

鴛鴦餅是我心中的第二名,酥酥的餅皮裡,豆沙餡包了兩層厚厚的QQ麻糬,一點都不偷工減料,非常實在

牛奶豆沙細緻的白豆沙,加上香濃牛奶拌成的牛奶豆沙作為內餡,口味溫純不甜膩
芋香玉露吃起來跟鴛鴦一樣都有QQ的口感,差別在於豆沙餡換成了芋頭口味的,綿密卻又不過於甜膩

鳳梨酥內餡不黏牙之外,中間還有酸甜的蜜餞

綠豆椪肉鬆中間有一顆大蛋黃,這個我們家阿嬷很愛,但是我不喜歡肉鬆,所以都只挑綠豆沙餡吃


錦福喜餅

小港店本店
ADD: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253號
TEL:(07)801-3709‧801-7129‧803-4378
中正路分店
ADD: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5號
TEL:(07)251-4596‧251-3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