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公司附近就有家《提摩西》所以有一陣子早餐天天都是叫他們家的外送早餐,尤其咖啡可頌、丹麥土司系列是我的最愛,但是不知道何故突然歇業,酌時讓我懊惱了一段時間,後來不經意到《捷克老爹》吃飯時發現隔壁就有家提摩西,真是太好了

今天特地起了個早來到了這,就是為了想吃我想念已久的咖啡可頌

店內櫃檯窗明几淨,很整潔,比起一般的早餐店,雖然也沒特別好吃,價位也不算特別便宜,但是因為很乾淨又有別處似乎沒有的咖啡醬,以致於我仍是會選擇來這

入口右側的座位區及書報雜誌區

冷氣上方的樂器擺飾

很可愛的兔子裝飾品

我選了一個靠窗邊的沙發座位

這是早餐套餐組合

也有下午茶套餐組

榛果拿鐵冰咖啡$50(大杯)據說還不錯喝

蘋果汁$25(大杯)很普通的濃縮在稀釋的果汁

我點的有機果粒茶$35(大杯)跟我想像很不同,以後不會再點

因為沒試過他們家的早餐套餐,所以這次點一號餐:法國香草麵包$45來試試看,結果很普通,麵包吃起來有點像鹹的可口乃滋的味道,而且其他的配菜我都不喜歡,馬上後悔選這道

朋友點的四號餐:歐式香草燻雞麵包$65他們說還不錯,尤其好奇他們家的蛋是怎麼煎的

最後又加點的咖啡可頌$30彌補一號餐的遺憾,他們家的東西也是調漲很多,像這個價錢從一個$18變成現在的$30,真的是很貴,但是又不知道上哪買的到好吃的咖啡醬,所以想吃的時候只好再繼續去那邊付大錢消費;他們有很多家分店,但是因為好像都是加盟店,所以並不互通吧!可是我去的這家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唷!



提摩西Timothy歐式早餐坊

ADD: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9號
TEL:(07)333-9566
TIME:07:30 ~ 20:00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timothy_lingya
提摩西:www.ourtimoth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