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因為要去朋友那邊等他們一起出去,但是因為我手上還有之前買母親節禮物贈送的三越禮卷,又限定5/31號前一定要消耗完,所以乾脆先到地下室的美食街吃飯,晃了一下其實沒啥特別想吃的,可能是因為我太少去三越了,一點也不熟,於是便隨便挑了一間放眼瀏覽過去似乎是最多人吃的韓式料理《韓文閣》來嚐嚐看。


因為好幾樣都想吃,但是又不知道從何點起,便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招牌是瞎密,便點了推薦的餐點來試試

點好餐點後我們拿到第19號等候牌,先去找位置坐好等候


這是等候牌的背面是Menu,價錢是舊價,幾乎都多漲$10

韓式石鍋拌飯$140有牛、羊、豬、雞四種選擇,我選擇了牛肉,肉質頗嫩,嚐起來甜甜辣辣的,應該是有先醃過,如果跟我一樣喜愛鍋巴的就要趁熱先拌,不然會太濕潤,石鍋若沒那麼燙的時候,想要吃到鍋巴會更不容易,基本上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口味很類似,不過韓國的內容物比較豐富,蛋也比較生。但是整體表現還不錯,尤其是混合著鍋巴的焦香和海帶牙、豆乾、紅羅蔔絲跟牛肉、蛋,一口吃下,很過癮!但是牙齒不好的人要小心會黏牙唷!!

石頭泡菜鍋$160一樣有牛、羊、豬、雞、海鮮可選擇,這次我選擇了海鮮,本來是想點石頭豆腐鍋$160的,但是收銀小姐推薦如果吃辣的話可選前者,因為兩者差異不大,只不過一個是加泡菜〈會辣〉一個是加高麗菜〈不辣〉

湯頭不夠入味,丸子不夠脆,但是蝦子很甜,還有我不愛的豆皮、火鍋料,上面的白菜也不夠新鮮,我喜歡的豆腐也沒入味,應該不會再點了吧!

辣炒年糕$130因為自從我去過韓國以後愛上,所以每每看到有辣年糕幾乎都會點來試試看,但是往往不盡理想,這次也不例外,一樣白菜不夠新鮮,年糕沒入味又太硬,應該是剛從冷凍裡拿下來沒多久,豆芽菜不脆,黑輪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