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勒‧‧‧在經過了泰國菜的洗禮後,因為整餐吃下來只有配白開水沒點飲料,根本沒法應付整整一年多未見的聒噪三人組,口乾舌燥到了一個最高點,所以吃飽後我們決定前往金礦續坐喝背飲料解喉嚨的渴,然後再去超級久沒去的新崛江小逛一下,沒想到就在我們晃到金礦時,突然看到新開幕的Rotiboy,當下轉移目標

這是門口的小立牌,很口愛齁


看了Menu後,因為大家都沒試過,唯一知道他們家東西的我也只吃過麵包沒喝過他們家的飲料,
所以就一至決定隨機點選了原來好冰茶$25


接著就到櫃檯結帳囉!


但是貪嘴的我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了,結帳時看到旁邊的原味麵包$40還是忍不住又加點了一個大家分食
(美其名是分食啦!重點是我想吃但是嘴硬說要推薦給沒吃過的其他兩人)


結完帳服務人員介紹他們新推出的早餐,但是只限內用,不能外帶唷!


哈哈~~~~我們的飲料來囉!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ㄜ‧‧‧地雷
下次再點別的喝喝看好了




之前就有吃過他們家的麵包,還滿喜歡的,只是單價並不親切,but合我的胃口,所以我還是會買啦!


這是店內介紹的掛板

很可愛

目前在台灣已有四間分店囉!兩間在台南,兩間在高雄。




Rotiboy

ADD: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2號
TEL:(07)261-4910
www.rotibo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