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勒我是一個非常愛吃豆腐料理的人,舉凡是炸臭豆腐、蒸臭豆腐、烤豆腐等只要是豆腐製品我幾乎都愛,所以早聽聞住五甲的朋友說他們五甲廟那邊有家非常好吃的臭豆腐,當然要找一天去給它試試看囉!

一到了目的地,果然名不虛傳,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趕緊上前點選後就先去找位置坐好等上菜囉!

肉圓兩個一份$30,這是蒸的,外皮很Q,還不錯吃,但我不愛肉圓,所以只夾一兩口試試滋味

四神湯$30

哈哈~~照的很不清楚,豬腸還滿多的,味道清淡,還可以

臭豆腐$35

主角上場囉!果然炸的很酥脆,泡菜也夠味,醬汁我不愛,截至目前為止雖然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但也很不賴唷!


ADD:就在五甲廟前面的奧黛莉斜前方,很多人排隊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