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就約好要陪朋友他們去吃陶阪屋,結果沒想到位置都訂好了,約莫晚間7點左右時才被臨時通知我們被放鴿子了,心中給他小小的不爽了一下,沒有大大不爽的原因是因為我今天本來就沒有吃陶阪屋的FU了,所以通融一次,下不為例。

於是就臨時決定到一間網路上頗富好評的三明治店《維那奇Coffee‧Sandwich Shop》去給它試試看囉!

禮拜天的晚上大概快八點到了維那奇,一進門就發現沒有適合我們人數的座位,於是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先給我們MENU點選,請我們先坐在外面看MENU等候通知再換到裡面的位置。

可能因為已經過了用餐巔峰時段,人並沒有很多,所以我們的座位很快就準備好可以換到裡面了。


室內座位至少可以容納30 ~ 40人,吧台那邊也可以坐,室內採光昏黃卻不覺得幽暗,讓人感覺很溫馨和輕鬆。


套餐有A餐+50  *60元飲品任選
       B餐+80  *蔬果沙拉、濃湯、60元飲品任選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小小推薦一下,對方先詢問了一下是要用餐還是點心,我們說要用餐,
她便推薦了他們的人氣蕃茄肉醬義大利麵$130奶汁香草嫩雞焗飯$170,很盡責的介紹了他們家的番茄肉醬是自家作的,口味很獨特,於是我們一行人也很乖的點了服務人員介紹的上述兩道餐點,但因我一向比較偏愛青醬
或白醬不愛紅醬,加上個人喜愛海鮮,所以就點了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60


飲品部分朋友們也是點了推薦的抹茶奶茶,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點人家推薦的伯爵奶茶,但因我也很愛抹茶,
所以就跟進+1,其中一位則在我的惡勢力脅迫下點了其他的飲品,存粹只是我想要試試其他口味,不要大家
都一樣,我們全部都升級成B餐方案,選完後就先結帳等候啦。

結帳處有使用過後咖啡粉可免費拿取,回收利用可放在冰箱或櫃子等除臭用途,整個很貼心哦!


這是我很想嘗試的三明治,光看menu就整個感覺好像很豐盛很好吃
加上網路也一直推薦,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但是如果想要一開門就可以外帶早餐趕上班的話,最好要三天前就預定比較好喔!

一開始登場的是沙拉,裡面有馬鈴薯泥混合紅羅蔔及蛋一球,點綴葡萄乾數顆,
水蜜桃、蕃茄、芭樂各一瓣,加上美生菜一葉,很清爽。


再來是推薦的抹茶奶茶,果然好喝,抹茶味跟牛奶融合的味道在味蕾中化散開來,整個口腔中散發著濃郁的味道。
 
水果茶登場,鏘鏘鏘.......我試了一小口,微酸帶甜,還不錯!只是跟在其他地方喝到的無異

奶汁香草嫩雞焗飯$170
  
奶汁香草嫩雞焗飯$170來囉!本以為焗烤會等最久,沒想到反而是第一個登場的,我試了一下,味道挺不錯的,雞肉很嫩,起司味也夠濃,吃的時候還會牽絲,但是飯太濕潤,再烤乾一點會更優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130

果然如介紹所說的口味非常獨特,剛看時覺得賣相普通,但是一入口,嘩~~~大大的驚喜,蕃茄味偏酸,吃的出來是店家自製的,對於我這種不愛紅醬的算是很不錯的意外。

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60
 
蝦子口感很Q,配色的甜椒跟四季豆也很新鮮,吃的出蔬菜的甜味,但是奶味太淡 

  
門口的黑板有寫著限量的菜←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不一樣

整體來說表現不錯,會再光臨~~
下次要去德智街的二店看看,一定要吃到他們家的三明治


維那奇Vivace Coffee‧Sandwich Shop 

一店
ADD:高雄市福建街221號

TEL:(07)536-2829
二店
ADD:高雄市德智街1號
TEL:(07)221-1011
TIME:07: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