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吃原燒,打電話去定位時說要PM8:00才有位置,算算時間從我們家出發,再找個停車位時間也差不多,便訂了位置。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停車位超級難找,所以我們停車的位置距離原燒還要走一小段路,不過這樣也好,剛好運動一下,不然平常連走路都沒啥機會, 進去後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後方的位置,有點小包廂的感覺,剛好符合我不愛人多吵雜的位置。
看了一下MENU,我們決定點原味優值套餐,每人$598+10%服務費(僅適用於兩人以上) 

原燒的用餐方式除了套餐以外還有單點的菜色,在套餐中所有的菜色都可以單點而且單點的部分還有牛肉、豬肉、海鮮、羊、鴨、蔬菜、飲料之類的,內容相當多樣化。 套餐為八件式的菜色,限定兩人以上點用!如果吃不夠的話單點沙拉、湯、甜點、石燒鮮蔬每道$ 100、石鍋拌飯 $150  


選定套餐後,首先最主要的就是挑選主菜---
《燒烤物》在這裡有兩種選擇,分別為原燒牛肉拼盤以及原燒豬肉拼盤。 
原燒牛肉拼盤(兩人份)→霜降無骨小排、沙朗梅花心、優質牛五花、優質腹胸肉
原燒豬肉拼盤(兩人份)→松板豬肉、優質豬梅花、優質豬五花、德國豬腳
 

首先送上燒烤的調味料是三種沾醬:檸檬汁味噌醬水果醬(左→右)醬汁,長型碟子上最左邊的是檸檬醬汁,中間是嚐起來有些微甜辣感的味增醬汁,最右邊的則是甜甜的水果醬汁。還有海鹽、五味粉,可以灑在肉片上下去燒烤。五味唐辛粉有加梅子粉,感覺不會辣哦! 法國海鹽超級棒的,烤的時候可以灑一點上去提味!

接下來服務的人員拿走桌面中間的鐵片,露出燒烤的網子了,不過還是沒有看到認何火源就在我們疑惑之際,另一個男性工作人員就提來一個小箱子,用夾子夾起鐵板,然後將小箱子裡的木炭盒放在桌面的凹陷洞內,接著再蓋上鐵網,就完成燒烤區了!然後服務生會先幫你測一下溫度,告知你現在大約450度左右。

最神奇的是烤肉木炭,不知道是啥特殊材質,都沒有煙冒出來,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凹洞底下有一個抽風的設計,整個用餐環讓人可以很乾淨的享用燒烤~~~  

~ 上菜囉  ~ 首先第一道送上的是沙拉
《沙拉》有三種選擇分別是野菜洋蔥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

我们有兩人挑了生春捲沙拉,外型感覺有點像握壽司,只是外頭的海苔換成春捲皮,味道很清爽。

另一個朋友挑選的則是水果優格沙拉,一大碗冰涼的水果,上面淋上優格醬汁,有種酸甜的感覺,更加突顯出水果的美味。

《湯物》湯物類有吟釀味增湯、番茄海鮮湯、大蒜蛤蜊湯三種

我们一樣是有兩人挑了番茄海鮮湯,用蕃茄下去燉煮貝類、花枝、鮮蝦等海鮮,引發出一種很對味的口感,還不錯喝,但是湯感覺很清很水

另一個朋友是選擇大蒜蛤蜊湯,裡頭有著數顆蛤蜊以及大顆的大蒜, 但是喝起來有點腥味,所以沒喝幾口。 
在我們用完湯品之際,服務人員會來準備其餘燒烤的物品。

噹噹噹~~~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燒烤登場了,服務的先生首先送上燒烤拼盤,我們點的是原燒牛肉拼盤(三人份),第一次來的客人,服務的人員會先幫你烤一次讓你吃吃看,然後教導我們使用所謂的38法則來享用燒烤的美味,這樣可以突顯出肉質的鮮美。所謂的38法則是指將一塊肉片放置烤網上,待肉片的油脂佈滿8分之際將肉片翻面,然後心中默數8下,就可以享用8分熟的美味燒肉了。

《烤物》烤物類有三種:香烤魷魚圈無骨雞腿骰子牛肉

除了主菜燒肉拼盤以外服務人員還送上一個黑色的小罐子,這裡面放置的是我們點的骰子牛肉,燒烤技巧很簡單,上下二面各烤1分鐘,左右二面各烤30秒即可享用。(套餐裡的烤物有限制二人合併成一甕,但因為我們只有三人所以只能點一種,當下真想拿起電話馬上再call一個人來就可以多一種選擇了)

除此之外因為當晚蚊子實在是很多(可能快下雨了吧!)所以服務人員另外再送上第二個個黑色小罐子,裡面放置的是贈送的泡菜。

一道送上的還有這道萵苣生菜,套餐裡另一個選擇是石燒鮮蔬。同烤物一樣我們還是只能擇一,於是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拿生菜來包烤好的肉一起食用的,感覺像韓式作風,但是還不錯,而且我們又自己搭配了好幾種方式都很不錯。

《季節冰沙》兩種選擇:檸檬蘆薈冰沙桂花烏梅冰沙

我點的是檸檬蘆薈冰沙,還不錯喝!當吃到一個有點小飽但又不到撐的程度又還有一堆肉沒烤完時,喝喝這個有助去油解膩順便可以和緩一下戰況 

《拌飯》一樣有兩種選擇:石鍋拌飯鮭魚拌飯    可惜的是我們還是只能擇一


我們選擇了鮭魚拌飯,這是一道融合韓式與日式的美食,上桌的石鍋非常的燙,最下層是飯、上面繞著一圈擺放著豆芽、海帶牙等各式青菜,正中央則是煙薰鮭魚。
服務的人員會在桌邊熟練的為我們將飯拌勻,並分裝在小碗裡方便食用,你要多少鍋巴都可以跟他們說,撒些五味唐辛粉可讓味道更好。 

最後登場的是美味的甜點《甜點》共有4種選擇原燒冰淇淋竹炭方磚幕斯桂花紅豆湯抹茶嫩豆腐 


我們點了兩份抹茶嫩豆腐,入口豆漿味濃郁,上面還有核桃,但我愛的抹茶味很淡,要仔細品味才吃的出

一份原燒冰淇淋,上面灑著黃豆粉,底下裝飾著炸過的義大利麵條。 除了甜點外還有最後的飲品,
 但是我們已經太飽喝不下了

很滿足的一餐,讓我超級滿意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有著王品集團的一貫優良態度




原燒燒肉餐廳 
ADD:高雄市中華四路 302 號〈新田路口〉 
TEL:(07)215-0123 
TIME:11:30-14:30、17:30-24:00 
網站:
www.yuanshao.com.tw
 :: 隸屬王品集團旗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