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週吃透透的日子了,因為要到MUJI去買些東西,所以中餐就決定在漢神解決了,小晃了一下後,速速選定在日本當地很知名的連鎖店《大戶屋》,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每次找地圖都看的到這間的地標位置
這是門口製作的很細緻精美的食品模型,種類非常豐富,進去的時候可能因為時間還早(才AM11多而已),所以馬上就有位置不用候位。但是因為一大早到現在一直在吃吃吃,所以還不怎麼餓,翻閱菜單再三猶豫後,才終於決定要吃什麼。 

首先上來的是洋芋莎拉$65
 
剛入口時覺得很普通,對嗜食重口味的我稍嫌清淡,所以就自己加味,灑上海鹽芝麻後,果然美味許多 

接著是可樂餅$60
 
麵衣太厚,不甚美味,以後不會再點了吧! 

鏘鏘鏘鏘....我點的特選大戶屋招牌飯$200+山藥泥飯$50來囉!
內容物有青醬筆管麵、洋芋可樂餅、日式炸雞跟荷包蛋組合而成。
帶皮的雞塊吃起來太粉,部若我在日本吃到的那麼柔軟多汁,可樂餅不好吃,雖然只有一塊的份量,仍然無法完食,只好由兩位友人接手>"<。

炸豬排飯+簥麥湯麵組合$280

 
恩........該怎麼說呢,湯頭還OK,但是還是要加了七味粉後才會更好吃
 
豬排好吃,但是油沒瀝很乾,粉再薄一點會更好

小魚豆腐$130


本來是沒有要點這道菜的,後來看到隔壁桌有,好像還不錯就點來試試看。配上日式淋醬,很清爽,適合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